我超勇的!!!!!!

如果他们在魔法世界...(咸菜90忙内)

HP au

依旧官配

我的天哪,我那么多坑没填,居然开新坑!(ಥ_ಥ)
这是我看了哈利波特以及德哈文,然后就突发奇想了,兔子们在魔法世界的样子。。。

不定时更!(ಥ_ಥ)
(顶锅盖跑路

1
关于开学
每年的九月一日是全世界的开学日。
嗯,是这样的没有错。
作为斯莱特林七年级的级长方容国来说是一件值得开心的日子。穿上一尘不染的袍子,白衬衫,银绿色的领带。
哦!当然别忘了魔杖。
没有错!他的家族准备向金力灿发出诚挚的邀请,要他俩能够在毕业后举行订婚典礼,多么令人振奋的消息啊!
其实俩人本可以在五年级订婚来着,但金家的人显然觉得俩人还小可以再相处相处。
就是那时候开始,方容国和金力灿才慢慢觉得相互的人生就有一点交汇。
他俩从一年级到五年级都只是从别人的嘴里知道了斯莱特林有个高贵典雅的低音炮王子,拉文克劳有一个像是有魔法血统的金力灿?
然,对于他俩的婚事,全魔法界都比较关注。
俩家都是魔法界的纯血统家族,方家则是魔法部一直担任着要职的,金家更甚,金家是带有魔法生物血统的,可想而知俩家的家世在魔法界是多瞩目。
显然,对方并没有因为这事而感到任何的兴奋,金力灿作为拉文克劳七年级级长,明显有意识在躲避方容国。

在准备下列车的时候,级长在组织自己学院的新生换上魔法袍了。
一开始,方容国就看见了金力灿,只是侧影,还是深深的吸引着他。方容国注意金力灿的刘海长长了,有点戳他眼睛了,但是那样也很适合他。魔法袍把他身材趁得非常完美,他抬头了。
但就在刚刚俩人的眼神一交汇,金力灿下意识的低下头。
在旁边的刘永才轻轻推了下方容国,像是提醒他回神了。
“哥,力灿哥在回避你,看来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刘永才早已换上魔法袍,合上了魔药书。
“是啊,你还是担心你的O.W.Ls吧!”方容国回过神坐下来。
“力灿哥也有可能是害羞,毕竟你们毕业就要订婚!!整个魔法界都在讨论你俩,包括预言家日报。”刘永才拿面前的曲奇,摇摇头,又放了回去,想起待会又要去大礼堂了。
“呵,趋炎附势的人,我今年一定得拿下金力灿!”方容国握拳捶了下桌面。
他俩所谓的相处,并没有什么用啊。
毕竟金家的魔法生物血统,是媚娃。
媚娃是一生只忠贞一位爱人,在媚娃不确定对方只爱他一个人的时候,他是不会把他的爱给予对方的。
且,媚娃的占有欲很强。

就算,媚娃先爱上了对方,但对方不爱他,这样就可以导致媚娃会杀了对方再殉情。
这也许就是金力灿至今都没有和方容国过多接触的原因吧,因为不确定因素太多了。
也许金力灿也迷茫了,方容国也如此。
包办婚姻在魔法界不算新鲜事,而且魔法界很多模范夫妻就是从学校培养出来的。

一个小时后,等所有二年级生到七年级生已经就坐在了大礼堂里边。
每个学院的学生都在谈论暑假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最吵的还是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带头闹的就是郑大贤了,四年级的小狮子。嗓门也大,也爱说笑,每说一个笑话就逗得小狮子们哈哈大笑。
最安静莫过于斯莱特林们了,只是礼貌性的慰问一下坐旁边的同学,只有稍微比较熟的小蛇偶尔开开玩笑。所以,小蛇们一听到吵闹的格兰芬多也不禁皱眉。心想果然是粗鲁无礼又吵闹的狮子。
最和善的就是赫奇帕奇的小獾们了,像是会友好的交换从麻瓜世界买来的礼物,当然不会是禁止的东西。也会三五几个聊着去了哪里旅行了。总之小獾们是最乖的了!
关于拉文克劳们,就是在谈论全世界哪位魔法师得到了什么什么奖,以及对魔法界的贡献,还会谈论学术问题,以及会讨论一些高深魔法。还有就是在某个山谷发现了大量魔法书籍。
当小萝卜头们一进大礼堂,所有学院的学生全禁了声。
今年依旧有很多小家伙成了新生,人群中有一个稍高的小萝卜头一直盯着大礼堂台上的疯帽子。其他的小萝卜头们望着头顶天窗以及不需要支撑物永不灭的蜡烛,感受着魔法的神奇。
下面就是校长致辞
“首先,欢迎你们来到霍格沃兹,我的孩子,今年依旧也来了许许多多的小巫师,那么我们就快点开始吧!”校长旁边的疯帽子悬空在一把椅子之上。
“是了,我念到名字的孩子就坐到这里来,好,那么我们开始吧!”校长拿出名单表。

“容国哥你觉得文家那小子会进哪个学院?”刘永才百般无聊的轻声说,分院正在进行时。
“我看都不一定。”方容国摇摇头,向远方望去,他刚刚坐下的时候,看见金力灿坐在了拉文克劳的中间一点位置,但是背对着他。

“学长,你觉得今年有多少个可以进我们狮院?”一个三年级的小狮子问郑大贤。
“这个嘛,我觉得十个?要赌一把吗?压蜂蜜公爵的新品怎么样?”郑大贤向大家挤挤眼,饶有兴趣。
“我!8个!”一个六年级的学长。
“我我我!十二个!”五年级的学长。
“我!咱们狮院那么受欢迎!怎么也得十五个以上是吧!”二年级的小狮子总是那么自信可爱!
......
这边的赌局正在悄悄进行,那边分院终于念到了文钟业的名字。
叫文钟业那个小孩缓慢的走了上去。
一坐下,分院帽就嘀嘀咕咕的说着一些听不懂貌似咒语的话语。
“well,well,太过善良,以及爱恨分明,乐于助人,简直就像天使一样透明的心,首先拉文克劳比较适合你!但是,但是你的心貌似向着赫奇帕奇,那么,赫奇帕奇!!”分院帽纠结的说,文钟业手心都出汗了。然后就向赫奇帕奇的长桌跑去。

“怎么可能?他居然想去赫奇帕奇?”刘永才简直不敢相信。
“其实赫奇帕奇没什么不好,以文钟业的个性,来斯莱特林说不定待不了两天吧。”方容国摇摇头。

OK,分院还在进行,小狮子们也还在统计。

想知道崔凖烘被分到哪个学院吗?

那么,大家,下次见。

评论(5)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瞎搞达人以量取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