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勇的!!!!!!

恋爱了不起哦!2

一周已经过了一天半了,可方容国一直没出现。

这让郑大贤和刘永才很头大,为什么呢?他俩打赌了。
看俩人谁先搭理谁,就请一个月早餐。

郑大贤压押的金力灿,刘永才押的方容国。

所以,三人组在咖啡店闲扯来着。

说着说着就说到方容国了。
“你说方容国是不是怕了?”刘永才往周边看了看。
“要不然就是我们力灿哥没有那么大的魅力?”郑大贤捯饬着面前的薯片,百般无聊。
“他不来才最好呢!”金力灿想到就火大好吗!这让他很没有面子!!
“郑大贤,你说什么呢!”刘永才第一个反对郑大贤的说法,拿起手中的汤匙向郑大贤挥了挥。
“那方容国是不是怂了?”请问郑大贤先生,您刚刚说的那句和这句有什么区别?
“不可能吧!就他那性格,啧,不可能是怂了。”刘永才托腮。
“反正也快两天了,管他呢!晚上去吃什么?”金先生您这话题跳跃得。啧。

就在他们三个商量去吃什么的时候,方容国出现在了咖啡店里。

刘永才第一个感应到,空气安静了。
郑大贤还在和金力灿激烈商量到去吃烤肉还是寿司。

周围所有人都看向了方容国,包括刘永才。
是不是要back hug?是不是要牵手?是不是要坐在金力灿身边?oh!

都没有,嗯,他就像没事人一样走过去了。
金力灿注意到了方容国,见对方没一点要理他的意思!
连忙起身,一把拉住了方容国的手臂。
哦豁,郑大贤得请刘永才一月早餐了。

空气仿佛降到了冰点嗷!

“你等等!”金力灿也没在怕的,他只是想知道方容国怎么想的。
“嗯?”说实话,方容国是懵的。

“我,金力灿,作为你的男友,有权利知道你这两天做了什么?”金力灿理直气壮的说,眼睛直视方容国。
“男友?我不记得我和你有这样的关系,你是不是认错人?”方容国突然被金力灿的认真逗笑了。

“你!一周男友,你应该清楚吧。”金力灿气结,脸微红。
“啊,可是我又不是你的拥护者,而且我又不是那些小女生。”方容国摇摇头,了然。

“如果,你不愿意,那就让这星期过了就好了。”
“谁说我不愿意,虽然我能明确告诉你我没有参加那个所谓的抽选仪式,不过不是人人都可以和校草以及学生会长约会的。”方容国突然笑了。

“额,那你是愿意了?”金力灿有点无措。
“那么,接下来的五天多多指教了。”方容国凑近金力灿轻声说。

“嗯。”金力灿点点头,耳朵都红了。
“那么,我们今晚去吃饭吧。”突然方容国说。
“哦,好啊。”金力灿现在只知道点头,哦莫莫。

方先生您可不可以别靠那么近!!

是的,这事已经被全校知道了,如果您感兴趣可以可以继续看下去。

其实方容国的名牌会出现在抽选箱里,是因为,崔凖烘!
方容国最疼爱的表弟干的。
是这样的,崔凖烘发现他家表哥从来没有和任何人交往过,所以他就把方容国的名报上去了。
试一试也无妨啊。万一中了呢!
嗯,真的中了。
在崔凖烘心里,像方容国这样的孤寡老人真的很需要爱去滋润他的生活啊。
整天就知道搞黑泡,一天到晚发照片都是黑白的。
崔凖烘简直无力吐槽了。
那些迷妹那么露骨的表白,方容国熟视无睹。
方容国您这样很容易失去你的迷妹的。
所以这次,被抽选中,崔凖烘是最开心的!没有之一。

所以,金力灿和方容国的第一次约会开始了。
郑大贤已经拿去他的摄像机了。
以及刘永才的照相机已准备好。
你俩瞎掺和个啥啊!




久违的更新。抱歉来晚了。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瞎搞达人以量取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