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勇的!!!!!!

灵魂截屏手我又来了哈哈
YSL女孩脑洞大开课了哈哈哈哈

P1 sunnee:今天我要用这些摄像器材来给我的yamy拍时尚大片! 😎
P2 sunnee:准备好了吗?go!

P3 yamy: ay~和你,我随时都准备好!

P4 sunnee:果然是我的yamy,表情超自信呢!

P5 yamy:那是当然,自信与生俱来!😏

P6 sunnee :很好,再多来几个动作! 🤩

P7 yamy:给你来一个高空抛接!

P8 sunnee:cool~babe!

P9 sunnee:今天就到这里,心动吗?yamy可是我的人!

评论(1)
热度(79)

© 瞎搞达人以量取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