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勇的!!!!!!

恋爱了不起哦!5

感觉自己消失一个世纪哈哈哈
EMMMM,抱歉。🌚

5
他俩这么好,有没有什么矛盾之类的。
那么我们得从俩人高中说起。
作为新生,刘永才当然非常受学姐们的喜欢,郑大贤则是男女通杀的那类了吧。
第一学期郑大贤基本上天天收到情书以及学姐们精心准备的礼物,还有不少学长的路过问候。甚至会让刘永才给郑大贤带情书,:)
直到有一天,刘永才考试,没去找篮球场上的郑大贤,给别人钻了空子,就这样刚打完比赛的郑大贤被学姐表白了。
哦,据说是个什么才女来着。
郑大贤也是无奈,身边的一声高过一声的在一起充斥在耳边。
不知怎的,郑大贤有点退缩,因为他怕,刘永才就此会和自己保持距离了,也许阿才会不理他。
所以非常无情的拒绝,但是从那以后,郑大贤收到的礼物以及情书已经堆满了储物柜已经书桌,更可怕的是连宿舍门口都有。
这对郑大贤简直就是噩梦,对刘永才也是如此。
不知不觉,刘永才对郑大贤有点抵触了。
甚至会不和郑大贤一道走了。
郑大贤发现后,也装作没什么事。
突然有天,刘永才约他去天台见面。
“大贤呐,我们暂时,不要走太近好不好。”刘永才像是鼓足好大的勇气般。
“为什么?”郑大贤仿佛没有意识到。
“字面上的意思,我们还是好朋友,就是不要靠太近。”刘永才心累啊。
“为什么?就因为那些无聊的东西?”郑大贤明了他的意思。
“那些幽怨的眼神都快把我杀死了,所以...”刘永才话还没有说完。
“刘永才我和你做朋友我从来就没有在乎过那些异样的眼光。”郑大贤有点怒了。
“你别生气啊,我只是,只是...”我只是不喜欢那些人整天对你黏黏糊糊的!!我只是感觉我的东西别人拿去了!我喜欢你!!而,你只认我做朋友!
“只是什么?好,我们保持距离吧。”郑大贤也不想为难面前的人,说完就走了。
独留刘永才一个人在天台。
之后一个月里,刘永才听到郑大贤的流言就有十几种。
例如,昨晚郑大贤约XX去吃饭,然后彻夜未归。
郑大贤和高三的学姐在一起了。
郑大贤他接XX下课,俩人说说笑笑的去食堂。
郑大贤对新来的XX非常上心。
郑大贤郑大贤郑大贤!!满脑子的郑大贤!!
受不了了!
刘永才从课堂站起来,不顾老师在后边的怒吼。
跑到操场上,看见了郑大贤,面无表情的坐在台阶上,一副全世界欠他钱的样子。
有些同学发现了刘永才,甚至对他各种打量。
大家都知道刘永才和郑大贤最近友谊出现了问题,没想到却厚脸皮的找来了。
刘永才现在才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郑大贤看见了刘永才往他这边过来了,先是眼睛一亮,然后又恢复了面无表情,又变成了生气的样子。
“大贤!”刘永才表示我要和郑大贤和好!!
“阿才你不知道现在你应该在教室里吗?有什么事不可以下课说。”郑大贤摇摇头,这刘永才真是任性。
“我。知道,只是我觉得没有什么比我和你和好更重要。”刘永才别扭的说。
“唉,我以为你会更早来找我的。我差点就以为你不要我了,好受伤。”郑大贤瞬间装可怜。
“我这不是来了嘛,大贤 之前是我的不对!我,刘永才给你道歉。”刘永才小声说。
“好啦,我早就不生气了,只是呢,没想到,你这么晚来,害我输惨了!!”郑大贤皱眉,想到自己非常自信的打赌说,刘永才肯定一个星期来找他,结果一个月。
“什么!!你居然拿这么严重的事打赌!!活该你输!郑大贤你死定了!我一辈子都不要理你了!!绝交!”刘永才反应过来,瞬间暴走了。
“诶诶诶!!阿才!我错了!!不要则样!我不能没有你啊啊啊!!”嗯,操场上刘永才快步走,超生气,郑大贤小步跑在后边,哄着他。

不是冤家不聚头。

评论
热度(35)

© 瞎搞达人以量取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