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勇的!!!!!!

恋爱了不起哦!4

4

EMMMM,不知道得写多少这篇。。
忙内应该快出来了嗷!

那我们来看看咸菜频道吧!

郑大贤和刘永才呢!是青梅竹马,是真的!打小俩人就是穿一条内裤的!虽然刘永才比郑大贤小一岁。
郑大贤幼稚园舍不得一个人先毕业,硬生生赖在幼稚园多待了一年,硬要刘永才一起上一年级。
郑妈妈依然记得郑大贤对她说,‘妈妈!我一定要和才才一起上学,一年级也要和才才一起去。而且啊!咱们小区大门那只大狗狗好可怕,才才害怕,只有我牵他,他才不怕!’。
后来啊,郑大贤和刘永才一起背着小书包去了一年级。
郑大贤笑得都见不着眼了,眯成一条缝了,啧。
刘永才则是乖乖站在郑大贤身边。
小时候俩人打打闹闹,现在俩人也是打打闹闹的。
不过呢,有点不一样了。
当然,只是我们吃瓜群众觉得辣眼。
比如,在食堂,二人面对面坐着,郑大贤像是义务般,给刘永才花式夹菜。
刘永才倒是吃饭乖的,夹什么吃什么。
哦,只有郑大贤给的才吃。
二人也会时不时笑成神经病,有时候又会很吵,有时候又会腻在一起。
不想比如了,反正就是辣眼,又不是情侣,比情侣还辣眼,不想看!!
最辣的一次是!郑大贤参加大学联赛的篮球赛。
啧,那阵仗,应该是注意不到刘永才给郑大贤加油对不对。毕竟那么多同学,而且还有粉丝团。
自家大学主场嘛,同学们都很热情的去做志愿者吧。
然后,刘永才去了。
郑大贤比赛前一天问,要不要去看他打比赛,刘永才则是说,有事情不能去了。
当时郑大贤那表情跟谁抢了他好吃的似得,哎一股,受伤小表情,皱眉的样子,刘永才见了只是笑笑。
“没良心的!”郑大贤见刘永才笑了,切!往日对你的好都喂了狗!
“好啦,我相信你会赢!我在心里给你加油!”刘永才拍拍他的背,笑嘻嘻的说。

然,真赢了,刘永才正在转播室里给两位转播人员倒水来着。
第一时间知道赢了,然后,是的,刘永才在转播室高兴的道,郑大贤,我就知道你会做到的!!耶!!
哦,那个声音传出去了。

然后就冲出去了!手里拿着一瓶水,准备跑到场上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等刘永才赶到的时候,郑大贤被粉丝们团团围住,自己根本没法挤进去。要不等颁奖完毕后再去给他祝贺好了。
刚一转身,只觉自己的手臂把拉住了。回头一看就是郑大贤没差啦。
“我就知道你会来!!才才你对我真好!”郑大贤一个激动抱住了刘永才。
“是吧,我就知道你会赢!”刘永才挣开了。
“啧,是是是,你厉害!”郑大贤连连点头。
“很棒哦!”刘永才给他束起大拇指。
“那是,实力超群好吧!”郑大贤撞他的肩膀。
“咦,还拽上了是吧。”刘永才伸手去挠他痒痒。
郑大贤眼见不对,满场跑。
一个大叫!郑大贤你别跑!一个说!你来抓我啊,抓到我就哈哈哈!
哦,现在还在直播好吗!

全校乃至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小母猫都知道了!!
诶!您们能不能收敛点嗷!

评论(3)
热度(37)

© 瞎搞达人以量取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