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勇的!!!!!!

恋爱了不起哦!3

不知道为什么写了第三段嗷!
下一章大概是咸菜了吧。。。

金力灿对于方容国的态度,他非常满意。
而且之前的映象全改观了。
就说晚上用餐的时候,一直都是金力灿吃,方容国耐心的帮他烤,还时不时问要不要果汁。
你就说说这样的男友谁不想要?
俩人吃完晚饭,方容国提议去消消食,所以去散步了。
在路上看见一家冰激凌店,直接给金力灿买了一个粉色的。
金力灿拿到手里,有点懵不是,怎么说也是男生怎么可以是粉色的呢!虽然味道很好。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口味的,觉得粉色适合你。”方容国很温油的说,方先生,您好撩。
“额,那你要尝尝吗?”金力灿把冰激凌递到方容国面前。
“可以吗?”方容国问。
“嗯。”金力灿点头,明显不知道方容国什么意思。
“唔...”方容国靠近他,吻上他的唇。
草莓味,他的唇,金力灿。
金力灿只觉得自己手中的冰激凌开始化了,就像自己的心情,甜腻的。
“味道很好,快吃吧,我送你回去。”方容国牵着脸红红的人儿,看了眼正在高温下的冰激凌。
“...嗯。”金力灿只觉双颊在发烧。
有没有搞错,第一次约会就啵啵?那不是下一次,就?怎么办!QAQ。等等!刹住!金力灿,不许乱想!
司机停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路!!
“不吃吗?要不要我帮你?”方容国见身边的人儿,一直皱眉或者望天或者跺下脚。这样的金力灿很可爱。
“嗯?不用不用!我可以自己吃!”金力灿想到刚刚,立即猛咬一口,给冰的龇牙咧嘴的。
“你,没事吧?我不会像刚刚那样的。”方容国笑笑,真是搞不懂面前的人儿怎么那么喜欢脸红。
“没事,没事,回去吧。”金力灿害羞的往前走了。
方容国看着那人小步跑的背影,不自觉的笑笑。
有点恋爱的感觉了。

路过一家商场的时候,方容国说自己买点东西。
然后俩人就进去了,是的当试衣服的时候,想起来刚刚选了其他款,就叫金力灿拿给他。
没想到金力灿这是伸手递给他,方容国一个拽拉把金力灿拉进试衣间。
嗷!!怎么办!今天刚好第二天!刚好在商场!!还非常巧的在试衣间!谁来救救我的心跳!
金力灿一进去就已经靠在方容国怀里,还有这种操作?
金力灿连忙站直,自己躲在本来就狭窄的试衣间的角落。
这样的情形很不妙,方容国裸着上身,一脸坏笑看着金力灿。
金力灿脸红的在角落,不敢看方容国。
就两步!
别靠近我!嗷!我整个人眼看就快不是我的了!!!
可方容国还是靠近了,金力灿想到刚刚那个吻。妈呀!这又要干什么?
只见方容国凑到他耳边说:“不是这件。”低哑的嗓音在耳边盘旋着。
“...哦..知道了!”金力灿现在只想快点出去。
“算了,你拿的这件我也喜欢。”方容国拍拍他的肩。
随即换好衣服,牵着金力灿出了试衣间。

约什么会!!心脏受不了了!

评论(3)
热度(41)

© 瞎搞达人以量取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