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勇的!!!!!!

恋爱了不起哦!<1>


这是一篇甜的,我好像只有甜的哈哈,依旧官配。
忙内可能晚一点出来。

希望大家喜欢。

1

连任三届校草的头衔,金力灿无奈的用手撩了下刘海。
引起台下的学妹们的疯狂尖叫。
而且还是新任的学生会长。
啧,学霸和美男的结合体。
无不让人羡慕啊。
然,金力灿是拒绝的,特别是校草头衔,你们是不是无聊到炸?是不是老师布置的作业不够多?
其实这都不是金力灿想吐槽的,他最想吐槽的一条是,而且还是新增的,每一届新任校草都有机会在全校抽选出一位做一周恋人。
自行手动再见,:)
好死不死正好抽到了那个冷面男方容国,随时随地都冷着脸,这都不算什么,感觉他出现的地方都是冬天。不苟言笑,处什么嘛!:)
最尴尬的是!抽签仪式的时候,被抽中的人没有出现!
金力灿感觉自己快疯了!幸好主持人是郑大贤和刘永才,两个活宝把现场烘托得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尬。
在金力灿映像里,方容国是一个酷哥儿,没什么朋友,还搞了一个地下社团,跟自己同级。
没了。
可是面前的二人,你们在捯饬什么?
金力灿看着二人递上来的纸张,真的以智障的眼神看二人。
有没有搞错啊!
什么第一天去游湖?喂,现在真的真的热炸好不好?金力灿看着就火大好吗?
金力灿先生,看来您不懂我们的用意!您可以在游湖的时候,假装自己晕船,然后,您就可以靠在对方身上了!!
郑大贤装作机器人说话。
说话正常点!金力灿拍桌子!
是。郑大贤害怕的点点头。
还有,第二天去商场?吹空调?我可不可以就在寝室?金力灿实力白眼!
力灿哥!你可以买衣服的时候,然后想办法让对方进去更衣室,嗯~两个人,狭窄的更衣室,紧紧挨着的身体,哇哦~是不是很棒!刘永才兴致盎然的说!
我可以拒绝吗?金力灿根本不想和那方容国去约什么会!
咦,去游泳馆?学校不是有吗?喂!我不要去!热!金力灿无奈了!
力灿哥,我跟你说哦!游泳馆是可以裸眼就看完对方身材的地方!而且还有机会一起洗澡,吸吸吸!有没有好棒!
郑大贤收起你那腐笑好吗?
我说,你俩想了那么多地方,你俩可以去嘛!金力灿怒吼。
“哎哟,这是我们看了超多小说才想的!昨晚我俩都熬夜了!”郑大贤期望的看着金力灿,希望采纳他俩的想法!
“是啊,我们又不是一周情侣!”刘永才挨着郑大贤,用同样的表情看着金力灿。
你俩。。一边玩去!!
你们仨注意点,这里是图书馆啊!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瞎搞达人以量取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