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勇的!!!!!!

这特么是爱情

瞎写,反正是甜的,就这样。
1

对于家族逼婚,郑大贤本着一脸不屑的。
但得知自己有婚约,郑大贤更是不屑一顾的。

好歹他也是郑氏唯一的继承人好吧!凭什么就得所谓的政治联姻或者把婚姻商业化?呵!
父母强硬的态度让郑大贤郑大贤非常烦,在酒吧里他被众星捧月般,左拥右抱。
嘈杂的音乐进入脑内实在是头疼得受不了,谁知他的至亲好友方容国来了。
“嘿,大晚上的,干嘛不上去?”方容国走过了,玩味的指了指楼上。
二楼是做大事的地方。
“去上边干嘛,心里烦着呢!”郑大贤皱眉,身边的女伴识相的走开了。
“怎么了,郑少爷还有烦的时候?”方容国也是有所听闻,这事在圈内都传遍了。
“容国哥,你说说,我也就二十六,催什么嘛!”郑大贤实在是想不通了,自己那么年轻就催婚。
“嗨,如果你收敛点,也不至于现在被催得那么紧。”方容国绕有兴趣的磨砂着酒杯。想起来昨日的晨间报道,头条就是郑氏少爷夜会当红模特,两人搂搂抱抱的,好不亲密呢!
“容国哥,你说我现在随便找一个人结婚,会不会更好?不想被家族婚姻牵制。”郑大贤灵机一动。
“你,喝傻了吧?你觉得你家人能接受你喜欢的‘那些’?”方容国愣住,心想郑大贤不像会做这种事的人啊。
“没有没有,容国哥,这么说定了!你做我的证婚人!!”郑大贤摇摇晃晃站起来。
往舞池走去,手里还有一杯烈酒,证明他有多愁这事。
方容国也是不放心,跟在后边。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郑大贤随意拉着一个正在跳舞身材火辣的女人。
“你谁啊,神经病啊!”那女人明显被吓到了,一把推开了郑大贤。
酒洒了一地,酒杯也在地上开花了,人群也在这时安静了下来。

“你愿意嫁给我吗?”郑大贤在昏暗的灯光下,又拉着一个人,看不清那人的脸,自觉的开口。
“有病吧!”那人甩开了郑大贤的手,恶狠狠的瞪了一眼郑大贤。
郑大贤醉醺醺的出了酒吧,到了门口就大吐特吐起来。
方容国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给他拍拍背。
“我说你,自找罪受啊。”方容国叹气。
郑大贤吐完就坐在地上,望着星空,痴痴的笑了。
“回家吧,等会叔叔阿姨就会打电话给我要人了。”方容国正准备叫车。
郑大贤突然跑了。
“你愿意嫁我吗?我什么都没有,但是我很帅!!而且我很会做菜!”郑大贤拽着一个男人,一个劲的推销自己。
“额,先生,你醉了。”也许那男人看见了跟在郑大贤身后的方容国,用眼神求救。
“我没醉!只要你嫁我!天天大鱼大肉!”郑大贤抱着那男人的手臂。
“不好意思,我减肥。”那男人翻白眼了。
“我保证你,只要你需要,出门不用走!”郑大贤拍拍胸脯。
“不好意思,我有手有脚。”那男人更是一脸无奈了。
“那,应季的新款,以及限量版的一切。”郑大贤突然眼睛发亮,想到这一招,肯定答应!
“不好意思,这些我都有。”那男人非常想甩掉郑大贤,谁知这人跟口香糖一样。
“哎呀,你到底要什么嘛!”
“我要你走远点!”
“你等等,我,想娶你!!”
“先生你看清楚,我是男人!”
“不管!你是男是女我都喜欢!嫁给我!”整个人抱住不放。
“先生,你这样很无赖。”
“我们去登记吧!”
“你朋友是不是有病?”那人望向方容国。
“什么病!对,我有病!也许你就是药!”郑大贤皱眉紧紧拉着那人。
二话不说就拉着跑了。
“大贤,你等等!你老爸打电话来了,等会派人来接你。”方容国的声音在俩人拉扯中响起。
“......”郑大贤就拉着不认识的男人奔跑在街上。
大晚上的,月光下,三个男人。
稀里糊涂的郑大贤结婚了,也知道他另一半叫刘永才。
证婚人是方容国。
第二天早上,郑大贤醒过来,看着旁边的男人,被子遮住了半张脸,头发把眼睛遮住了。
郑大贤有点不敢看,但是还是掀开了被子,就在那一瞬间,那人居然翻身了。
“妈!今天周末啊,你让我再睡一会儿好不好?”那男人的声音软软的。
不料,郑妈妈进来了,身后跟着两个女佣。
“儿子,你厉害了啊!居然和陌生人扯证了!要不是容国那孩子拉着你爸爸,你昨晚就已经跪在我们郑家祠堂了!”郑妈妈非常生气的说。
“妈~我不想娶那个什么婚约之女。”郑大贤抓着郑妈妈的手臂一个劲的摇,撒娇意味满点。
“什么婚约之女?是男孩子哦,你从小就有的婚约。而且,他现在就在你旁边。”郑妈妈指了指床上那坨。
“嗷!!妈不会吧!你居然现在才说!”郑大贤吓到抱着郑妈妈。
“你没问我啊,哈哈,你俩也是有缘,说说怎么拿下wuli才才的啊?”郑妈妈笑着儿子的胆小。
“妈,我能不能后悔嗷!”郑大贤一下子跪在地上,脸上的表情简直比什么都悲壮。
“臭小子!说什么呢!自己的事情必须自己承担!”郑妈妈一听这话,立即怒了。
郑大贤刚想开口,也许床上的人被吵醒了。
“妈咪,我都说了,今天周六!”那人顶着鸡窝头坐了起来,揉着眼。
“才才,你醒了啊,饿不饿,去把少爷的早餐带上来。”郑妈妈见刘永才醒来,立即坐在床上,对刘永才嘘寒问暖。
“妈!我还是不是你的儿子!?”郑大贤看着这样的郑妈妈,第一个不服啊。
“哦,现在不是了,自己去洗漱,然后下楼吃饭,你爸还在等着你。”郑妈妈一脸冷漠。
“郑妈妈好,大贤早啊。”刘永才大脑在他俩对聊之间重启了一下。才想起来昨夜他结婚了,还正是自己的未婚夫。虽然人傻了点,啧,刘永才不由来得嫌弃。
“你你你,你就是我的未婚夫?”郑大贤有可能觉得自己被萌到了,连忙从地上起来,抓住刘永才的手不放了。

“不是未婚夫了。”刘永才更正。
“儿子,不满意?”郑妈妈朝他挤挤眼。
“满意满意满意!嗷,我先下去吃饭!”郑大贤对准刘永才的脸颊亲了一口就跑下了楼。
“这,郑妈妈,你儿子是不是傻?”刘永才捂着自己脸。
“嗨,我们家小贤是喜欢你才会这样的,一般他不这样的。谁叫才才那么可爱呢。”郑妈妈您忘了亲儿子是谁了吧。
郑妈妈,有了儿媳谁还要儿子?叉腰JPG.

刘永才脸微微的红了。

2
“大贤哥真的结婚了?!我没有听错吧!!”文钟业有种听到比世界末日来了更可怕的信息般,嘴巴惊得合不上。
“所以,钟业,我跟你这么好,你得表示一下哦~”郑大贤捯饬自己面前的蛋糕,心想要不要给自家才才带一份。
“没错,我做的证婚人。”方容国刚把事情给文钟业阐述了一遍,没想到文钟业比他更震惊。
“不是吧!我以为大贤哥起码单身过一辈子的!我还跟人打赌的,输惨了!”文钟业捂脸。

这位文先生您在意的是您的钱钱吧!
“诶,钟业啊,你干嘛在意这些,难道你家的不够你花,还去搞这些?”方容国想不通,也许是一种乐趣?
“喂!你什么意思嘛,单身一辈子?我在你心里就是那种人?”郑大贤把手里的叉子对着文钟业戳了一下。心里越想越生气,太过分了!好不容易和自家才才有点进展了,居然自家老妈来抢才才了,大清早就被老妈拉出去逛街去了!生气!
“嗨,可别说了,最近我家来了一个小孩,天天跟着我不说,还把我爸妈哄得啊,我妈都快不认我了!我都不知道他来我家干什么的。”文钟业皱眉,好不憋屈。
“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啊,我大概知道为什么。”郑大贤一想到那个视频,不自觉封大笑起来。
“八成看上你了,想做上门男婿!”方容国调笑。
“容国哥,这时候你还开玩笑?我都愁死了!大贤哥,你知道什么?”文钟业望天。
“钟业哥!你在这里啊!害我好找,你好,我是崔凖烘。”崔凖烘看见文钟业就进了咖啡厅。
“你好,我是方容国,钟业的朋友。”方容国点点头。
“我是郑大贤,已婚男哦~”郑大贤你那表情什么意思?向全世界炫耀?
“容国哥,大贤哥,我先走了,下次再见。”文钟业表示不想理崔凖烘,见机就要走。
“诶!钟业哥你等等我嘛!再见,容国哥!大贤哥!”崔凖烘见文钟业一走,忙追上还不忘给二人说再见。
方容国见俩人的背影,笑着摇摇头。
郑大贤则是笑得不能自已。

“你能不能别跟着我啊!”文钟业无奈。
“可,我只认识你嘛!”崔凖烘噘嘴。
“你!你朋友呢?你家人呢?”文钟业叹气。
“他们都在国外呢!”崔凖烘扯衣角。
“那,你来我家几个意思?”文钟业绝望了。
“我,我喜欢你嘛。”崔凖烘声音理直气壮。
“嘿,你!这人有什么可以理直气壮的啊?”文钟业气急。
“因为我完全符合你的择偶标准。”崔凖烘正直的说,还带一点小骄傲的意味。
“嗯?我怎么不知道我的择偶标准!不是,你从哪里听说或者看到的?”文钟业真觉得这理由让人匪夷所思。他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公开过这玩意儿啊!
“就网站上的一个视频啊。”崔凖烘掏出手机。
“啥?网站视频?”文钟业只觉得头一阵眩晕,他后知后觉自己被卖了。
得,人还真晕过去了,不是身子弱,是太阳晒得以及早上到下午就喝了一杯凉水。
崔凖烘见势搂住了差点摔地上的文钟业,好险。
给人送医院去了。

金力灿,文钟业的表哥,一个炙手可热的superstar,因自己的光鲜亮丽的皮囊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的 。
但,这人有一个弊端,喜欢直播,然后特别喜欢吐槽某些不红的艺人以及周边的一些事物。但身后的靠山够硬,也就没有人敢怎么样他了。
但,他更喜欢提及自己的表弟的一切,是的,就是文钟业无差了。金力灿简直就是艺人界的一股泥石流啊,简直神经病啊!
好的,回归正题,那么为什么崔凖烘会看见金力灿刚好提及文钟业的择偶标准的!
是这样的,某日某时,天气晴朗,金力灿刚好休息一天,打开手机捯饬好一会,觉得自己好久没有饭撒了。
so,打开自己代言的直播app,开始直播,人数是蹭蹭蹭往上升。
一般开始都是照管例问候以及一些回答粉丝的问题。
之后就只剩金力灿一个人炫耀自己的小表弟。
“哟罗本,你们知道吗?上次我回家的时候,大晚上潜进我小表弟的房间,你们知道我小表弟在干嘛吗?嘻嘻嘻,秘密,不告诉你们!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看见我小表弟的超萌睡姿!啊,你们问我怎么进去的啊!我有钥匙嘛!想知道他的择偶标准吗?想知道的打1!”金力灿炫耀似的掏出私人的手机打开相册,对准镜头,是文钟业穿着皮卡丘连体睡衣的文钟业,正抱着枕头呼呼大睡,语气非常宠溺啊。

诶,你家粉儿叫你打住,你这个弟控!
什么,您今天要公开您小表弟的择偶标准。111111111
哦,那您看我跪的标准吗?11111111
天哪,我家主子是不是hentai?想听1111111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敢情您当您小表弟是儿子阿!天天偷拍!
11111111111111
1
1虽然很纠结,我还是想听!
“好了,那我要说了,这么多人想做我们小表弟的女朋友啊~”金力灿笑。
“钟业啊,当然喜欢比他小的咯,他今年22了,皮肤白的~说话软软的~当然,要长得好看嘛!最重要的一点是!要保护好我的小表弟!当然,我说的,仅供参考。”金力灿又向大家展示一波文钟业的照片。
哦漏!我都不知道我饭的是金力灿还是他家小表弟。
冷漠,小表弟比我小,下一个。
哦,这种人我都没见过,谢谢。
这简直就是找保姆+保镖。
奶孩子是事实。
主子麻烦您说说您自己的事。
我想站这对怎么办?
楼上+1
楼上+10086
楼上+饭卡号码
...
“诶,怎么说我和小表弟是西皮呢!我家小表弟可看不上我~”金力灿委屈JPG。
“再加上我可是有目标的人了,只是未有动作而已,别瞎猜啊!”金力灿得意洋洋的。
我差点就站了,乖巧JPG。
楼上+身份证号
话说,好想知道对方是谁啊!倒地JPG。
主子每天秀你家小表弟,你家小表弟什么感受?
“等我追到了,你们就知道了嘛~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大家晚安啊~”金力灿随即关掉了直播。
不等一会,就接到电话说,他家小表弟进医院了。
差点没给金力灿气疯了!!
火速感到医院。

3
这是金力灿这星期第四次来到某公司楼下。
是的,金力灿要包养这家公司的boss。
这家公司的boss是方容国。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文钟业和方容国和那么熟,但是金力灿却不认识方容国呢!
是的,金力灿从小留洋了,到二十岁才回国内,但一回国就签约现在的经纪公司。
所以,就算金力灿有时间,都会把时间用到他家小表弟文钟业身上的。
毕竟家里没有弟弟嘛!
当金力灿知道方容国是在一次某集团的晚宴上边。
金力灿一看到方容国就觉得,这人为什么笑得那么好看!嗷!
举手投足好优雅怎么办!那撩发的动作,妈妈!他的手好好看!他好苏!
是这样的,就在当时他就有了人生第一梦想,睡他!
所以,就有了现在的这一幕。

金力灿追‘妻’的方式真的五花八门。
什么给方容国写情书然后发到他们公司的邮箱里。
方容国真的第一次知道,什么叫疯狂的追求者。
而且!金力灿还署名是自己。你可以想想超红的明星大胆示爱自家老板,天呐。
这事在公司可是引起轩然大波。
所以,每次看见金力灿出现在公司,员工们,总是笑脸相迎,并且争先恐后的说要到金力灿去boss办公室。
喂,你们是多想凑热闹!
然后就是送一些精美的饰品,都是金力灿精心挑选的,可谓是款式多变。
但是那些日子,方容国忙得不可开交,根本没时间知道这些。
直到,有一次,在自己桌上发现一个墨黑色的礼盒的时候,一打开就是某牌的新发布的一对墨绿水晶的袖扣。还有一张亲手写的卡片,署名,金力灿!
一经盘问,才知道自己有一个疯狂的追求者,并不是其他人,而是金力灿。
方容国真的脑壳有点痛。
好巧不巧,金力灿今日路过方容国的公司,刚好遇见方容国从里边走出来。
天呐,他真的路过,而且是穿着人字拖,粉色体恤,白色五分裤。再看看人方容国,西装革履的。
可金力灿想,今天是不是要实现了!
不顾自己什么身份,直直朝方容国走去。颇有黑道大佬范儿!
“方总!我有话对你说!”你就差没把方容国领子拽住了!
“你,金力灿?”方容国表示这人略眼熟。
“是我,那什么,我有个忙想请你帮一下。”金力灿点头,突然害羞是怎么样?
“为什么是我?”方容国倒是挺有兴趣的想知道为什么找他帮忙

“你就说帮不帮?”金力灿虽然害羞,但,他是急性子。
“帮!”方容国点头,其实大概已经猜到了,金力灿要说什么了。
“嗯嗯,这还差不多嘛!”金力灿有点小开心。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一下,你可以帮忙吗?”然后,嗯,金力灿,非常非常大声的说了出来。

“乐意至极。”方容国邪笑了一下。

这样的媳妇谁会不要?
周围三三两两的人停了下来,拿着手机拍着。
完了!拉着方容国就跑!

评论(5)
热度(56)

© 瞎搞达人以量取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