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勇的!!!!!!

翩翩

2

伊梭国的小太子不在朝内三日,想他。
这是小太子内侍的自述。
包括也是满朝大臣的自述。
这也是皇帝的自述。
仿佛金力灿不在朝中,都失去了乐趣般。
刘永才也觉得自己装不下去了,偏偏还被他家亲王爹给拽着耳朵回府了。
其实皇帝早就知道太子宫里不是金力灿了,怎么可能三天了他还没出来作妖?后花园的百年大树上有一个蜂窝,小太子整天想办法想把蜂窝掏下来,可昨日皇帝路过的时候,后花园除了侍卫以及路过的宫女什么都没有!
就算发现宫里的是刘永才也无妨,家去吧。
小太子不捣蛋,小太监们做活都无精打采的了。
小太子不捣蛋,大臣们上朝都开小差了。
小太子不捣蛋,皇帝吃饭都不香了。
小太子不捣蛋,刘永才天天被他亲王爹训斥。
眼看着这日子过着过着,金力灿从来就没有离宫这么久过啊!
这可把老皇帝给急得,但据前面的探子回报,小太子没有危险。
其实人小太子有点乐不思蜀的意思呢!
每天欣赏着美景不说,身旁还有同龄的方容国相伴。
伊梭国的澜萦山属南部,每年大雪覆盖的伊梭国,倒是澜萦山早早出现春意。
小太子每天吵着闹着要和方容国他们一起钓鱼。
方容国也是拿他没法,再加上崔凖烘的贪玩,俩人这架势。
本来他师弟一直是一个听话的,没想到金力灿一来,听话的师弟现在压根儿就是不存在的。
今儿个小太子不去钓鱼了,他要去树林里抓兔子。
因为金力灿的衣物湿透了,所以这两日金力灿穿的都是方容国的衣物。
方容国的衣物都是蓝色的,偏偏穿在小太子身上更是飘飘欲仙了。
昨夜,小太子和崔凖烘在澜蝶湖边谈天说地来着,说着说着就说到了兔子,说什么冬天已过,养了一个冬天,兔子肯定很肥美。
大清早在床上的小太子已经想要跃跃欲试了。
一个没站稳从床上摔下来了,衣物都没有穿好就往屋外跑。恰好方容国看见了,连连摇头啊。
连忙拉住小太子,真的像一个小孩子。
“容国,容国,我们今天去抓兔子好不好~”衣衫不整的小太子拽着方容国,语气软的不行。
“用过早饭再去吧,现在去很冷的,兔子一般都是太阳出来它就跑出来了。”方容国实在是拿金力灿没法了,一个不妥协就拽着自己装可怜。
旁边的崔凖烘倒是见怪不怪了,熟悉了两日,金力灿的绝招就是装可怜,而自己师兄真的是被吃得死死的。
“好啊好啊,你也会和我们一起去吗?”小太子就站直任方容国给自己整理衣物。
“嗯,但是你得听我的话,不许乱跑,知道吗?”方容国真的觉得自己多了一个弟弟,而且还是比崔凖烘还小还会装可怜的那种。
“好!”小太子乖巧的点头,请诸位忘了这句。

用过早饭后,渐渐的看见了太阳慢慢升起来了。
方容国怕小太子冷手里还拿着一件狐狸毛披风,崔凖烘见了,只在心里腹诽,我还是不是你师弟了?
小太子貌似心情非常好啊,边走边哼着不知名的小曲。
时不时往回看方容国,倒是崔凖烘跑前边探路去了。
“力灿啊,你当心点,有些东西有毒的。”方容国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直接牵着金力灿一道走。
可没牵多久崔凖烘的声音在前方响起。
“力灿兄,兔子兔子!!”崔凖烘施展轻功飞到树上看了一会就有一棕灰色的兔子在枯草堆里。
“在哪呢?!”金力灿放开了方容国的手往前跑了。
方容国则是在原地看着金力灿的背影,不禁摇摇头。
虽俩人年岁相同,为何他如此像一个孩童。
待金力灿跑过去的时候,那兔子也许惊着了,跑得飞快。
小太子连影都没见着,倒是方容国见着了,施展轻功把兔子抓到了。
“容国,容国!你好厉害啊!”小太子见方容国抓到了,向方容国跑去。
“慢点跑,摔着怎么办?”方容国满脸担心,崔凖烘则是在树上看着,师兄,你就不怕我摔下来?
“嘻嘻,给我看看~”说着就要伸手去抱兔子。
“力灿兄我们今晚吃兔肉!”转眼间崔凖烘飞了下来。
“嗯,兔子可爱,我们吃别的好不好?”金力灿目不转睛的看着兔子。
“力灿兄你不觉得这样很没劲吗?”崔凖烘第一个不反对,到手的肉怎么有不吃的道理?
“準烘我们今天吃素吧,要不等会你去抓两条鱼回来?”方容国则是一脸宠溺的看着小太子。
师兄,还能不能好了,我给你说话,你居然看力灿兄?崔凖烘OS。
“哦。”崔凖烘点头。
“準烘,我们等会一起去抓好不好!”小太子听到抓鱼瞬间来了兴趣。
“好啊!走吧。”崔凖烘跑在前面,金力灿跟在后边。
只方容国还在原地抱着兔子。



哈哈哈哈OS好出戏😂😂😂

评论(5)
热度(25)

© 瞎搞达人以量取胜 | Powered by LOFTER